|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99

山东小康机械有限公司

全自动连续拉伸真空包装机、全自动真空包装机、滚动型真空包装...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李女士
  • 电话:
  • 手机:
产品分类
售后服务
我公司售后服务网络遍布全国各地,并以不断创新的技术、产品、稳定的质量、完善的服务、良好的信誉,使公司得到飞速发展。经公司多年来的不懈努力,产销量在全国同行业中。小康公司承诺24小时内给您一套完整的整改方案!! 欢迎致电:183 6655 8207
公司动态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食品真空包装机
食品真空包装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610食品真空包装机 
品牌: 小康牌
产品型号: DZ-400/2S真空包装机
真空室尺寸: 530*506*110mm
外型尺寸: 1050*630*850mm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5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11-30 16:56
  询价
详细信息
山东小康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外商独资企业,也是国内在业界的一家外商在中国投资生产真空包装机的专业制造商,公司坐落于山东省潍坊市诸城市,以设计、制造真空包装机产品为主,具有雄厚的研发生产能力,技术水品在国内,与世界同步!


一、产品名称:DZ-400/2S型食品真空包装机
二、食品真空包装机的适用范围:食品真空包装机适用于各种塑料薄膜袋、复合薄膜袋或铝箔袋,对各类肉制品、海产品、酱腌菜、冷却肉、杂粮、服装、医药、电子元件等各种固体、粉状物体、液体进行真空包装,延长产品的保质期和保鲜期。
三、食品真空包装机的技术参数
     真空室尺寸:530*506*110mm
     封口长度:400mm*4条
     封口宽度:8-10mm
     封口线间距:400mm
     包装能力:2-3次/分钟
     电源:(220V)380V  0.8KW
     外型尺寸:1050*630*850mm


四、食品真空包装机的性能特点
上工作室采用不锈钢材料,强度高、耐腐蚀;容积大,重量轻。加热元件全部安装在上工作室内,可避免受包装物品,尤其是液体的影响而造成的短路等故障,提高整机的可靠性。食品真空包装机的下工作台面采用不锈钢平面结构,既能方便清除工作过程中滴落在工作台上的液体或杂物,又能防止因包装酸、碱、盐等物品而引起的腐蚀生锈。食品真空包装机整机采用不锈钢框架结构,确保设备整体质量均衡,大大提高设备的使用寿命。食品真空包装机采用四连杆结构,上工作室可在两个工位上作业,操作方便,效率高,节约能源。



售后服务:一年保修     终生服务!

联系人:李经理

电   话:183 6655 8207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