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99

山东小康机械有限公司

全自动连续拉伸真空包装机、全自动真空包装机、滚动型真空包装...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李女士
  • 电话:
  • 手机:
产品分类
售后服务
我公司售后服务网络遍布全国各地,并以不断创新的技术、产品、稳定的质量、完善的服务、良好的信誉,使公司得到飞速发展。经公司多年来的不懈努力,产销量在全国同行业中。小康公司承诺24小时内给您一套完整的整改方案!! 欢迎致电:183 6655 8207
公司动态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真空包装机_诸城市山东小康机械有限公司
真空包装机_诸城市山东小康机械有限公司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462真空包装机_诸城市山东小康机械有限公司 
品牌: 小康牌
产品型号: DZ-700/2S型真空包装机
封口长度: 700mm
封口线间距: 550mm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7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11-30 16:56
  询价
详细信息
山东小康机械是一家外商独资企业,也是国内在业界的一家外商在中国投资生产真空包装机的专业制造商,公司坐落于山东省潍坊市诸城市,以设计、制造真空包装机产品为主,具有雄厚的研发、生产能力,技术水平在国内,与世界同步!


一、产品名称:DZ-600/2S型真空包装机
双室详情页1_05
二、真空包装机概述:真空包装是将包装袋内抽成真空,然后封口,使袋内形成真空(或真空后充入保护气体),从而可使被包装物品达到隔氧、保鲜、防潮、防霉、防腐、防锈、防蚀、防污染等目的。有效地延长保质期、保鲜期,便于贮存和运输。
三、真空包装机适用范围:对各类生熟食品、果品、土特产品、药材、化学品、精密仪器、服装、五金产品、电子元器件等各种固体、粉状物体、液体进行真空包装。
四、真空包装机性能特点:上工作室采用不锈钢材料,强度高、耐腐蚀;容积大、重量轻。加热元件全部安装在上工作室内,可避免受包装物品(特别是液体)的影响而造成的短路等故障,提高整机的可靠性。下工作台面采用不锈钢平面结构,既能方便清除工作工程中滴落在工作台上的液体或杂物,又能防止因包装酸、碱、盐等物品而引起的腐蚀生锈。整机采用不锈钢框架结构,确保设备整体质量均衡,大大提高设备的使用寿命,双室真空包装机全部采用四连杆结构,上工作室可在两个工位上作业,操作方便、效率高、节约能源。包装过程由电器系统自动控制,对不同的包装要求及不同的包装材料,设有抽气时间、加热时间、加热温度等调节旋钮,便于调整,以达到包装效果。根据用户需要可配置印字功能,在封口处印制产品出厂日期,出厂编号等文字符号。本机设计先进,功能齐全,性能可靠,结构紧凑,美观大方,质量稳定,效率高,使用寿命长,应用范围广,使用维修方便,是目前较真空包装设备之一。

双室详情页1_06

双室详情页1_07

山东小康机械有限公司专业生产真空包装机二十多年,值得信赖!
服务宗旨:自购买之日起,免费送货上门,一年保修,终生售后!

双室详情页1_02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