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99

山东小康机械有限公司

全自动连续拉伸真空包装机、全自动真空包装机、滚动型真空包装...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李女士
  • 电话:
  • 手机:
产品分类
售后服务
我公司售后服务网络遍布全国各地,并以不断创新的技术、产品、稳定的质量、完善的服务、良好的信誉,使公司得到飞速发展。经公司多年来的不懈努力,产销量在全国同行业中。小康公司承诺24小时内给您一套完整的整改方案!! 欢迎致电:183 6655 8207
公司动态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真空包装机_下凹式真空包装机_定做下凹式真空包装机
真空包装机_下凹式真空包装机_定做下凹式真空包装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768真空包装机_下凹式真空包装机_定做下凹式真空包装机 
品牌: 小康牌
产品型号: DZ-600/2S下凹式真空包装机
产品规格: 1400×720×950mm
包装能力: 2-4次/分钟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7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1-03 14:56
  询价
详细信息
联系人:李经理     电话:183 6655 8207
  
我公司所生产的下凹式真空包装机通过ISO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和CE认证,并受国家质检总局委托起草编写了《全自动连续拉伸真空包装机国家标准》和《真空包装机国家新标准》,本标准荣获国家科学进步三等奖。小康牌下凹式真空包装机荣获中国“驰名品牌”,中国食品包装机械工业协会副会长单位、中国肉类协会理事单位多次评为省市消费者满意单位。

    
一、【DZ-600/2S下凹式真空包装机的适用范围】
下凹式真空包装机适用于各种塑料复合薄膜袋或铝箔复合薄膜袋,对各类生熟食品、果品、土特产品、药材、化学品、精密仪器、服装、五金元件、电子元件等各种固体、粉状物体、液体进行真空(充气)包装。
QQ截图20171124132436


DSC_7526

二、【DZ-600/2S下凹式真空包装机工作原理】
首先合上设备上盖,真空泵开始从工作室中抽出空气,当达到所设定的抽气时间时,真空泵停止工作(带充气功能的设备开始填充保护气体),然后加压阀自动打开,气囊充气,气囊托板、酚醛板、加热条整体向下压紧封口处,同时通电给加热条加热,当包装袋封口完备后,加热条停止加热处于持续冷却状态,放气阀自动打开,放入空气、开盖,完成一次工作循环。

三、【DZ-600/2S下凹式真空包装机技术参数】
  真空室尺寸:690×620×160mm
  封口长度:600mm×4条
  封口宽度:8-10mm
  封口线间距:500mm
  包装能力:2-4次/分钟
  电源:380V/50HZ 2.5KW
  外形尺寸:1400×720×950mm


【DZ-600/2S下凹式真空包装机售后服务】
小康在20多年的经营管理中,不断发现完善自身的不足,也积极回应广大新老客户的意见,本着有益于新老客户切身利益的想法,建立了一套完整的售后服务体系,拥有专业的售后服务团队。本公司郑重承诺,从本公司购买的任何机器,一年内主要部件出现故障,应将缺陷部件退换生产制造商,我们将提供维修或更换那些有曲线零部件的免费服务(使用后的易损件除外)。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