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99

山东小康机械有限公司

全自动连续拉伸真空包装机、全自动真空包装机、滚动型真空包装...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李女士
  • 电话:
  • 手机:
产品分类
售后服务
我公司售后服务网络遍布全国各地,并以不断创新的技术、产品、稳定的质量、完善的服务、良好的信誉,使公司得到飞速发展。经公司多年来的不懈努力,产销量在全国同行业中。小康公司承诺24小时内给您一套完整的整改方案!! 欢迎致电:183 6655 8207
公司动态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杏仁全自动给袋式真空包装机
杏仁全自动给袋式真空包装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433杏仁全自动给袋式真空包装机 
品牌: 小康牌
产品型号: XK-130全自动给袋式真空包装机
产品规格: 2300x1560X1800mm
填充范围: 2100Kg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0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12-01 11:50
  询价
详细信息
山东小康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台湾独资企业,成立于1995年,至今已有20多年,通过了ISO9001:2000国家质量体系认证和CE认证:受国家质检总局起草编写了《全自动连续拉伸真空包装加国家标准》和《真空包装机国家新标准》。

 
杏仁全自动给袋式真空包装机的性能特点
1、该设备主要由给袋填充旋转系统和真空封口旋转系统组成,真空封口系统为匀速连续旋转运动。
2、操作简单、方便:采用PLC触摸屏集中控制、人机界面操作系统,操作直观、简单、方便。

3、换袋方便、快捷:袋宽调整可一次性调整;封口线位置可一次性调整。

4、无人操作:输入任务要求后,计量、包装全自动化无人操作;出现故障自动报警。

5、安全可靠:完善的检测及预防系统,不满足包装条件不投料、不封口。

6、封口平整、美观:封口采用瞬间加热、快速冷却方式包装。

7、设备符合食品加工机械卫生标准,保证食品的卫生和安全。

1给袋包装机对比详情-(2)_07

杏仁全自动给袋式真空包装机性能特点

1、 给袋填充旋转系统:主要由304不锈钢加工件、精铸304不锈钢部件、高精度轴承、进口塑料轴承、进口工程塑料滚轮等符合食品包装卫生标准的材料加工、装配而成;保证食品卫生、设备工作安全可靠及便用寿命。

2、 真空封口系统:转盘材料为精铸铝加工,真空室材料为铝合加工件,真空盖为高硬度工程塑料在满足包装机械卫生标准及安全强度前提下,降低了重量节约了电机功率;其它主要部件采用304不锈钢制件、高精度轴承、进口塑料轴承等组件装配而成;该系统为匀速连续旋转运动,从而保证包装、封口质量。

3、 传动系统:使用一台匀速恒扭矩变频电机统一控制两旋转系统;从而实现准确、协调、高速的目的。本传动系统为全机械凸轮控制;传动凸轮及齿轮采用20GrMnTi渗碳、淬火、精磨等加工工艺制作而成以限度保证设备运行精度及使用寿命。

4、 控制系统:采用德国西门子高端元器件(主要部件包括:PLC、触摸屏、变频器)保证设备运转平稳、安全、控制准确。

5、 气动元件:主要使用德国西门子\日本SMC的进口元器件。

6、 安全检测系统:本设备配备完善的安全检测系统,从而达到预防监控、智能控制的目的;主要部件使用法国施耐德的进口元器件。

7、 真空泵:本设备配德国BUSCH111真空泵各两台,分别用于一次抽真空、二次抽真空;配备一台日本无油泵用于配合给袋填充系统的取袋和开袋。

8、 预留工位:该设备预留多处工位,根据客户不同需求,可安置不同设备(例如:打码、震实、加液等)。

9、 投料、上料:根据不同的产品特性及客户特定要求可选择不同的投料方式(多头电脑组合秤、螺杆计量机、刮板计量机、工作平台、灌装机)。

微信图片_202205261707343

杏仁全自动给袋式真空包装机技术参数

1、 包装尺寸:袋宽70mm-130mm,袋长60mm-240mm;

2、 压缩空气消耗:>0.35立方米/分钟;

3、 冷却机扬程:24-30M;

4、 电源:380V/50HZ(三相五线);

5、 总功率:11KW(包含三台进口真空泵)

6、 整机重量:2100Kg;

7、 外形尺寸:230015601800mm;

8、 包装速度:35-65袋/分钟(包装速度与产品特性及体积大小决定);

9、 计量方式:刮板计量、螺杆计量、多头电脑组合秤;

10、 包装材料:铝箔袋、手提袋、PE袋、PP 袋。

1给袋包装机对比详情-(2)_12
杏仁全自动给袋式真空包装机
1给袋包装机对比详情-(2)_13





小康在20多年的经营管理中,不断发现完善自身的不足,也积极回应广大新老客户的意见,本着有益于新老客户切身利益的想法,建立了一套完整的售后服务体系,拥有专业的售后服务团队。本公司郑重承诺,从本公司购买的杏仁全自动给袋式真空包装机,一年内主要部件出现故障,应将缺陷部件退换生产制造商,我们将提供维修或更换那些有曲线零部件的免费服务(使用后的易损件除外),由于使用者粗心、误用、不具资质:或者由于部件缺少润滑、不够清洁、不正确操作的环境,不正确的应用以及操作错误,而导致的故障和损坏的部件,本公司将提供有偿服务。

联系人:李经理         电   话:183 6655 8207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