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99

山东小康机械有限公司

全自动连续拉伸真空包装机、全自动真空包装机、滚动型真空包装...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李女士
  • 电话:
  • 手机:
动态分类
售后服务
我公司售后服务网络遍布全国各地,并以不断创新的技术、产品、稳定的质量、完善的服务、良好的信誉,使公司得到飞速发展。经公司多年来的不懈努力,产销量在全国同行业中。小康公司承诺24小时内给您一套完整的整改方案!! 欢迎致电:183 6655 8207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司动态 » 双工作室真空包装机易损件的更换
公司动态
双工作室真空包装机易损件的更换
发布时间:2020-11-03        浏览次数:520        返回列表
 清晰视频小康图标
       小康牌通用型真空包装机 易损件的更换
双室600车间实拍
― 更换气囊根据上工作室结构不同,在下述方法中选择一种(可参照下图)。
a 、拨下加压胶管,用力向下拉开气囊托板,抽出废旧气囊,放入新气囊,放正、铺平松开气囊托板,气囊托板自动弹回,插上加压胶管,确认已恢复出厂状态。
b 、拨下加压胶管,将弹簧座螺帽拧下,取下弹簧,将气囊托板、酚醛板、加热条整体取下,换上可以使用的气囊,再将气囊托板对正导柱放好,装上弹簧,拧紧弹簧座螺帽,插上加压胶管,确认已恢复出厂状态。
c 、拨下加压胶管,卸下支撑弹簧,抽出开口销和销轴,向外搬动气囊托板,抽出废旧气囊,放入新气囊,放正、铺平使气囊托板复位,安上支撑弹簧,插上销轴和开口销,插上加压胶管,确认已恢复出厂状态。
― 镍铬带(加热条)的调整、更换。根据酚醛板结构不同在下述方法中选择一种(可参照下图)。
a 、松开固定酚醛板的开口销或螺栓,卸下加热导线,把加热条及酚醛板整体取下。再将隔离布拆下,松开加热条两端的固定螺丝,卸下旧加热条,换上新加热条。安装时须先将加热条的一端用固定螺丝固定好,然后将两边的固定铜块用力向内挤压(克服里边涨紧弹簧的张力),对正位置用固定螺丝再将加热条的另一端固定好,活动一下固定铜块,把加热条位置调到中间,把两边固定螺丝拧紧。贴上外层隔离布,将夹紧压条安装上,连接加热导线(接线端子方向不能向下),恢复设备出厂状态,即可调试使用。
b 、松开固定酚醛板的开口销或螺栓,卸下加热导线,把加热条及酚醛板整体取下。将夹紧压条、隔离布拆下,如果加热条过松,可先放松一端的铜螺母,再旋转铜螺丝,使加热条拉紧,然后拧紧铜螺母。如果加热条不能继续使用,则需将两端的螺帽卸下,取下铜螺丝将新加热条的一端插入铜螺丝的槽中,将其装人酚醛板内,缠绕铜螺丝超过一圈后,调整加热条使其居中,拧紧铜螺母,再将另一端铜螺丝依上述方法装入酚醛板(加热条如过长可剪去多余部分),旋转铜螺丝使加热条拉紧,拧紧铜螺母。贴上隔离布将夹紧压条安装上,连接加热线,恢复设备出厂状态,即可调试使用。
       有其他解决不了的问题建议联系生产厂家咨询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