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99

山东小康机械有限公司

全自动连续拉伸真空包装机、全自动真空包装机、滚动型真空包装...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李女士
  • 电话:
  • 手机:
动态分类
售后服务
我公司售后服务网络遍布全国各地,并以不断创新的技术、产品、稳定的质量、完善的服务、良好的信誉,使公司得到飞速发展。经公司多年来的不懈努力,产销量在全国同行业中。小康公司承诺24小时内给您一套完整的整改方案!! 欢迎致电:183 6655 8207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司动态 » 连续拉伸真空包装机和普通真空包装机的区别
公司动态
连续拉伸真空包装机和普通真空包装机的区别
发布时间:2020-09-15        浏览次数:621        返回列表
       全自动拉伸膜真空包装机与其它真空包装设备的区别是不需要真空袋,设备自己可以制袋,相当于有一个真空袋制造系统。使用的包装材料是成卷的拉伸膜,共计2卷,分别用来做上膜和下膜。该机须使用成形模具,先把下薄膜加热,而后再用成形模具冲成需要的形状,然后将包装物装入成型了的下膜腔中,再进行真空包装。真空拉伸包装使用的膜为拉伸膜,分软膜和硬膜,此膜具有成形性优良、透明度高、可阻隔氧气,耐热、密接性、平整性、防雾性优良、易开封等特点。这种膜配以拉伸真空包装机,不但可包装固体、液体、软物体、易碎品等,还可进行真空软膜包装、硬膜充气包装等。使用时卫生、高效、节省人工,而且成本较低。适合于冷冻分割肉、冷却肉、肉制品、豆制品、海产品、休闲食品、医药产品、、电子元件、五金工具等行业产品的真空或充气包装。这种包装已成为今后食品包装的潮流。

       全自动连续拉伸真空包装机设备性能:
1.多用性:软膜、硬膜、铝膜、多步距、抽真空、充氮气,可实现用户的各种包装需求。
2.高效性:配备进口电器、真空泵、链条、伺服控制系统,工作循环速度快,有效降低人工和设备投资的运作成本。
3.安全性:遍布机身的安全应急和完善无缝的防护措施,让每一个隐性的危险都不存在,充分感觉到现代全自动机械的人性化。
4.方便性:传动链条备有自动润滑,机身箱板可拆卸,让您直观的面对机器的每一个部件和工作运程,维护、保养、清洁更方便。
5.强度性:整机304食品级全不锈钢框架结构,经久耐用;进口电器元件,故障率低,使用寿命长;
6.方便性:成品下料区采用传送带或斜坡方式传送,确保产品不会因下落而损伤。直接连接您的输送带自动传送外包装系统。
7.优势性:拥有欧洲设备制作工艺和技术,国内可匹配优势的价格和全天候的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