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99

山东小康机械有限公司

全自动连续拉伸真空包装机、全自动真空包装机、滚动型真空包装...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李女士
  • 电话:
  • 手机:
动态分类
售后服务
我公司售后服务网络遍布全国各地,并以不断创新的技术、产品、稳定的质量、完善的服务、良好的信誉,使公司得到飞速发展。经公司多年来的不懈努力,产销量在全国同行业中。小康公司承诺24小时内给您一套完整的整改方案!! 欢迎致电:183 6655 8207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司动态 » 给袋式真空包装机应用范围广泛
公司动态
给袋式真空包装机应用范围广泛
发布时间:2020-09-27        浏览次数:447        返回列表
       如今之所以给袋式真空包装机如此,是因为该设备自动化程度高,产量高,省时省人工,是现在的食品企业不可或缺的包装设备。因此,给袋式真空包装机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
       而给袋式真空包装机应用范围非常广泛:
       给袋式全自动真空包装机 适用于各种酱菜、豆腐干、鱼仔、榨菜、肉制品、鸡蛋等需要填充真空包装的物料。
       给袋式自动称重真空包装机 适用于糖果、坚果、葡萄干、花生、瓜子、果仁、薯片、巧克力、饼干、米粒谷物、果冻等干燥果粒或小块状物体。
给袋包装机包装效果2
该设备使用优势在现实工作中发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