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99

山东小康机械有限公司

全自动连续拉伸真空包装机、全自动真空包装机、滚动型真空包装...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李女士
  • 电话:
  • 手机:
动态分类
售后服务
我公司售后服务网络遍布全国各地,并以不断创新的技术、产品、稳定的质量、完善的服务、良好的信誉,使公司得到飞速发展。经公司多年来的不懈努力,产销量在全国同行业中。小康公司承诺24小时内给您一套完整的整改方案!! 欢迎致电:183 6655 8207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司动态 » 真空包装机的一些常见故障分析
公司动态
真空包装机的一些常见故障分析
发布时间:2020-09-15        浏览次数:690        返回列表
温馨提示:
        请查阅手册上推荐使用的配件,小康牌真空包装机只能使用由本公司指定的固定配置和易损,等组件。与之不配套的各种配件,将影响真空包装机的使用寿命和性能。
真空包装机常见故障分析:
一、真空度低 故障原因:泵油污染、过少或稀释;抽气时刻太短;抽气过滤器阻塞。处理办法:清洗真空泵,替换真空泵油;延伸抽气时间;清洗或替换排气过滤器。
二、噪音大 故障原因:排气过滤器阻塞或装置方位不正;有漏气处。处理办法:清洗或更改排气过滤器并装置正确;查看电磁阀是否有漏气并扫除。
三、真空泵喷油 故障原因:吸气阀0型圈脱落;旋片磨损 处理办法:拔下泵嘴上的真空管,卸下抽气嘴,取出压簧和吸气阀,悄悄拉伸O型圈几回,从头将其嵌入凹槽内再装置即可;换旋片。
四、真空泵漏油 故障原因:回油阀阻塞;油窗松动 处理办法:卸下回油阀,清洗;放油后,卸下油窗,缠上生料带或薄塑料薄膜。
五、真空泵油烟大 故障原因:抽气过滤器阻塞或污染;泵油污染;回油阀阻塞 处理办法:清洗或替换排气过滤器;替换新油;清洗回油阀。
六、不加热 故障原因:加热条烧断;加热时刻继电器烧坏;加热线烧断,加热变压器坏 处理办法:替换加热器;跟换加热线,并装置结实;替换加热变压器。
七、不放气 故障原因:冷却时间继电器坏;放气阀线路短路;放气阀黏住或烧坏 处理办法:替换时刻继电器;查找并接好;拆下清洗或替换。
       其他无法排除的故障建议直接联系厂家咨询,排查问题,解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