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99

山东小康机械有限公司

全自动连续拉伸真空包装机、全自动真空包装机、滚动型真空包装...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李女士
  • 电话:
  • 手机:
动态分类
售后服务
我公司售后服务网络遍布全国各地,并以不断创新的技术、产品、稳定的质量、完善的服务、良好的信誉,使公司得到飞速发展。经公司多年来的不懈努力,产销量在全国同行业中。小康公司承诺24小时内给您一套完整的整改方案!! 欢迎致电:183 6655 8207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司动态 » 真空包装的食品如何达到保鲜的效果
公司动态
真空包装的食品如何达到保鲜的效果
发布时间:2020-10-23        浏览次数:582        返回列表
  1、除氧。
其实真空包装机的保鲜原理并不难理解,其间一个很重要的环节便是去除包装产品内的氧气。将包装袋和食物内的氧气抽出来,再密封包装,避免空气进入,就不会发作氧化反应了,这样就达到了保鲜的效果。使用真空包装机有利于避免食物蜕变,其原理表现,因食物霉腐蜕变主要由微生物的活动构成,而大多数微生物的生计是需求氧气的,而真空包装便是使用这个原理,把包装袋内和食物细胞内的氧气抽掉,使微生物失去“生存的环境”。真空包装不能克制厌氧菌的繁衍和酶反应引起的食物蜕变和变色,因此还需与其他辅佐方法结合,如冷藏、速冻、脱水、高温灭菌、辐照灭菌、微波灭菌、盐腌制等。
       山东小康机械有限公司专业做真空包装机二十多年,设备类型齐全,经验丰富,具有强大的技术团队为客户解决难题,可致电客服了解详情!

2、充气的环节。
真空充气包装的主要效果除真空包装所具有的除氧保质功能外,主要还有抗压、阻气、保鲜等效果,能更有效地使食物长期保持原有的色、香、味、形及营养价值。有许多食物不宜选用真空包装,而有必要选用真空充气包装。如松脆易碎食物、易结块食物、易变形走油食物、有尖锐棱角或硬度较高会刺破包装袋的食物等。食物经食物真空包装机真空充气包装后,包装袋内充气压强大于包装袋外大气压强,能有效地避免食物受压破碎变形,并不影响包装袋外观及印刷装潢。
真空充气包装在真空后再充入氮气、二氧化碳、氧气单一气体或2-3种气体的混合气体。其间氮气是惰性气体,起充填效果,使袋内保持正压,以避免袋外空气进入袋内,对食物起到一个保护效果。氧化碳气能够溶于各类脂肪或水中,构成酸性较弱的碳酸,有克制霉菌、腐败细菌等微生物的活性。氧气具有克制厌氧菌的成长繁衍,保持生果,蔬菜的新鲜及色彩,高浓度氧气可使新鲜肉类保持其鲜红色。
      充气包装机有真空充气包装和置换气体充气包装,多种充气方式可进行选择!
      联系客服为您介绍您想要的包装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