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99

山东小康机械有限公司

全自动连续拉伸真空包装机、全自动真空包装机、滚动型真空包装...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李女士
  • 电话:
  • 手机:
动态分类
售后服务
我公司售后服务网络遍布全国各地,并以不断创新的技术、产品、稳定的质量、完善的服务、良好的信誉,使公司得到飞速发展。经公司多年来的不懈努力,产销量在全国同行业中。小康公司承诺24小时内给您一套完整的整改方案!! 欢迎致电:183 6655 8207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司动态 » 小康服务宗旨:快速、果断、准确、周到、彻底
公司动态
小康服务宗旨:快速、果断、准确、周到、彻底
发布时间:2020-10-21        浏览次数:716        返回列表
公司简介后续
       一年质保+终生售后维修+量身定做+长期服务是小康的服务宗旨,公司成立于1995年,拥有强大的技术维修售后团队,全国各地均有售后人员,并配有多位工程技术人员为客户解决技术难题。公司提供全套的安装调试,维修,培训,技术咨询等售前售后一条龙服务。

服务宗旨:快速、果断、准确、周到、彻底

服务目标:服务质量赢得用户满意。

服务原则:产品保修期为12个月,在保修期内供方将免费维修和更换属质量原因造成的零部件损坏,保修期外零部件的损坏,提供的配件只收成本费,由需方人为因素造成的设备损坏,供方维修或提供的配件均按进货价计。

请查阅手册上推荐使用的配件,该真空包装机只能使用由本公司指定的固定配置和易损、等组件。与之不配套的各种配件,将影响真空包装机的使用寿命和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