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99

山东小康机械有限公司

全自动连续拉伸真空包装机、全自动真空包装机、滚动型真空包装...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李女士
  • 电话:
  • 手机:
动态分类
售后服务
我公司售后服务网络遍布全国各地,并以不断创新的技术、产品、稳定的质量、完善的服务、良好的信誉,使公司得到飞速发展。经公司多年来的不懈努力,产销量在全国同行业中。小康公司承诺24小时内给您一套完整的整改方案!! 欢迎致电:183 6655 8207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司动态 » 新式置换气体保鲜封盒机-盒式气调包装机
公司动态
新式置换气体保鲜封盒机-盒式气调包装机
发布时间:2020-10-23        浏览次数:1053        返回列表
       置换气体保鲜封盒机是一种新型的包装方式,有助于食品延长保鲜周期,延长货架期,提高食品安全性能,保留食品原始新鲜口感。
连续和立式盒式图片


    都是在包装盒内使用氮气、氧气、二氧化碳以及其他的一些稀有气体,用来替换包装盒内的原始空气,改变包装盒的的生态环境。使其包装盒内的微生物的生长抑制到很慢的状态。从而实现了保鲜。
    
当然,不同的产品的微生物种群区别很大,能适应的生长环境也不同,因此需要根据不同的食品采用不同的保鲜气体组合,达到理想的效果。
    
这种包装方式可以使容器内残氧含量降到低,有利于精确控制各种保鲜气体的比例,采用全封闭真空置换方式的气体置换率能够达到≥99%,有效地解决了传统冲洗补偿式气调包装由于残氧含量高而导致保鲜效果不佳、充入气体比例前后不一、无法掌握和控制保鲜食品货架期的问题。
封盒包装肉类效果封盒包装小龙虾效果

    适用于生鲜禽畜肉类制品、水产品、新鲜果蔬、微波调理品、冻类、菌菇类、熟食、糕点、面点、泡菜、酱菜、茶叶、中草药材等。特别适用于农副产品加工配送中心、食品加工厂、超市生鲜农副产品后方、生鲜肉品连锁店、快餐配送中心等使用。